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置顶!】

❗最近在追星,缘更❗
 这里是困困qwqq,圈名/cn是陌夏-scorpion,随意称呼。

是个过气写手,随缘更新。

讲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故事,说的都是自己想说的话,不过还是很希望能讲出一些大家也很喜欢的故事。

墙头超超超级多而且很冷很杂,是稻米。

口味清奇经常有恶趣味。

主要写《渣反》相关和《魔道》里的薛晓。(当然还有楚留香的邱蔡全职的皓皓相关等等emm)

《盗墓笔记》黑瓶花邪不逆不拆不ky,本命是小哥。

不粉墨香也不黑墨香,我对了解她这个人没有任何兴趣。但是魔道不是抄袭谢谢,黑粉和天官踩都离我远点,你骂她我就骂你。

非天夜翔吹!虽然是养老状态但是我要call爆小非哥我爱他他超级棒他是世界的瑰宝!!!!
 目前内心耽美top是《夺梦》和《图灵密码》,不产出是因为他们都太美好了我不配。

追星只搞王皓轩和宋继扬俩小孩,亲妈粉,同时搞气宇轩扬rps,一起磕的都是亲姐妹。

是《全职高手》里的刘皓粉。

虽然特曼很渣但是我也喜欢他。

非常懒,表面上是个小可爱,本质上闺蜜验证多半是个渣

屏蔽priest和朱一龙白宇相关任 何 tag。

看我不爽就不要来diss或者吵架了好伐,很累。

以上。

说了那么多搞得我好像神经病,其实最想说的是,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

评论(16)
热度(45)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