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谷戚】周边有没有那种明明很奇怪但该死的甜(虐狗)的情侣?

知乎体,现代pa,路人视角,私设路人为戚容好(损)友。

ooc预警

以上。

————————————
路人甲:

谢邀,每天的日常是生无可恋。

本人朋友简称Q君,他对象简称G君,两人都男的,雷者出门左转不送,本人也男的。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Q君是我蛮要好一哥们儿,我和他是大学同学兼合租对象,人长得挺好看就是品味有点差还有点欠打,自带技能是骂街跑路和开光嘴,看起来有点疯但有时候蜜汁靠谱讲义气。

本来我跟他也就好朋友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那种,结果某天这货一脚踹开我房门还牵进来个十多岁的小崽子。“XXX(我名字)我他X的不小心粘了个便宜儿子你快来看看是红烧了还是清蒸?!”再看那小朋友小小一只看起来很乖,Q君这么疯居然没吓到他,(对这个小朋友就是未来的G君)

亏我还关心了一下下,拿出了本人最和善的微笑想叫小朋友过来,结果老子伸手拉着他走了不到五米,那崽子一回头发现爪子抓不到Q君裤子了,嘴一瘪就要哭。我还没说什么呢Q君立马一步跨到一把把小崽子抱起来转头就冲我略略略:“垃圾你太丑了把我儿子都吓哭了!”那崽子窝他怀里还嗷了声爹就开始哭。我:???????

最恐怖的是这俩货的日常,Q君开口闭口就是清蒸红烧生切,结果这厮说完转头就嘴上问候祖宗手上小心翼翼照顾小崽子,要不是我旁观者清我还天真的以为这个小崽子在他手上活不久,事实证明我真是太天真了。:)

随着时间的蹭长我跟Q君过了实习工作上了正轨,小崽子也越长越大越护着他爹了,平时跟Q君日常掐架不到两回合小崽子就跳出来把他爹护身后,还威胁我没饭吃??????你tm?????然而他厨艺太好伙食都他包了老子只好认怂。本人好说也是他爹哥们儿,起码算他个叔叔辈,平时使唤下倒杯水Q君都要跳起来掐我,我:??????不过平心而论这小崽子在Q君这么诡异的教导下居然没长歪,现在在你们女生的分类里应该算暖男小奶狗吧。

然而我还没欣慰婉,现实再次打了我的脸。

那段时间我要去另一个地方出差,大概三个月。那时候小崽子已经大学了,长的比他爹还高一点,我也就感叹了一下时光飞逝就上了飞机,结果等我一回来尼玛变天了啊!一开始完全没发现异样,直到某一天晚上起夜一拉开浴室门发现这俩货抱团泡在浴缸里,Q君好像还睡着了。然而深夜神智不清的我完全没意识到哪里不对,也没发现G君瞪着我的眼神之凶狠。第二天早上我起晚了,祈祷有早饭等着我的本人就这么直愣愣地冲进了厨房,一抬头就看到两个抱在一起亲嘴儿。

在本能地驱使下我用了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回房间把自己塞回了被窝!一定是我的起床方式不太对:)

然而的然而无论我怎么起床这tm都是真的!俩货自从被我撞见了之后就顿时肆无忌惮了起来,BallBallyou了让我好好吃饭行吗我不想看你们互喂!不要在厨房里做奇怪的事情好不好我想进去喝杯水!!!!Q君你tm骂街的时候明明像个鬼畜疯子为什么在你儿子面前像颗纯情的白菜还会脸红?!!还有大半夜的小声点儿好不啦我想睡觉不想听片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是半夜1点,自从上个月换了隔音墙后本人的夜晚终于和平了。


评论(9)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