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我总是超级想写一种感觉。

就是,我当年还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坐在他前面一排,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就很安心,还有就是,我找不出来形容词,我想了很久依旧无法解释那种感觉。

他是班上的电教,那节英语课实习老师不会开投影仪,他从最后一排走上去,那个时候是冬天,我还记得他穿的那套毛绒绒的熊猫配色的大衣,穿过一众校服同学走到讲台上帮老师开投影,那件大衣其实真的超级可爱,居然被他穿出了一股帅气风,我当时一边写笔记一边偷偷瞄他,就突然有一种,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很特别,很奇妙,很,很舒服。

就像是从心脏里鼓胀出的一种甜甜的东西,充斥着整个人……

哎也不太对,我很想写出那种感觉,但是我想了很久,从跟他在一起再到跟他分手再到现在作为“同学”和“朋友”,我想了很久,但是我想不出这种感觉是“什么”,或者我跳过给它一个名字的步骤直接尝试去形容它,也不行,我的词库和素材库里,我根本找不出一个形容词甚至一个比喻来讲述那种感觉。

那我为什么要写这篇东西呢……对啊为什么呢。

刚刚因为照片拍不好被我妈骂了一顿,思路断掉了,我得再想想。

嗯。

为什么呢?

啊对,因为我有点忘了,我怕我忘了。

忘了那种,那种感觉,那种鼓胀感,那个画面,那节英语课的每一个细节。

那是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教室后面架着摄像机,讲台前站着实习老师,窗帘拉了第一扇和第二扇,最后一扇的窗帘被人扯了下来,我坐在靠墙的倒数第二个位置,身上披着他的校服,鼻尖萦绕着他的味道,偷偷在他的英语书上画着我们两个人的简笔涂鸦,旁边摊着写了一半的笔记,抽屉里藏着kindle,老师的疑问,他起身走上去,穿着毛绒绒的熊猫色大衣低声教老师用投影仪。

就像我总是写那些人物们的爱情,心动,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那是种什么感觉,最后想起了那节英语课。

我总想写学生时代的爱情,因为那离我最近,但是我总是在思索,不敢下笔,我总觉得我最近在退步,人物分析也好故事情节也罢,我总觉得我最近在忘记很多东西……这不好。

这段记忆应该算是我非常珍贵的了,所以,哪怕用这种奇奇怪怪的表达方式记下来,我也要保证这是一条能让我迅速回忆起的导火索。


评论(6)
热度(14)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