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鹄羹相关搜wb:羹羹老婆厨房在逃便当 ao3:No_1113zaomengshi

突然心疼

渣反真的是三本书里最戳我的一个,讲不出来原因但就是超喜欢它的

一刷二刷三刷刷刷刷……

虽然很多人,哪怕秀秀自己也说过渣反是自己的第一本书所以有很多处理不当云云

但我还是好喜欢它啊

看到渣反的贴吧和tag都不如魔道和天官真的超难受

吃个安利嘛宝贝儿们?(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QAQA)

月落天白:

难过地画了一个【划】公益【划】小漫画。
关爱渣反,从我做起。 ​​​
……以及我指的是人气还有粮的数量不是文的长度和主角身高(;´༎ຶД༎ຶ`)

评论(1)
热度(47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方困困助 | Powered by LOFTER